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集中督查会议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3-31 16:19:10    打印本文

    3月29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集中督查会议在图书馆西侧会议室召开。评建办主任、副校长王冰出席,学校评建办全体人员、七个督查组49名专家、各部门和院系领导参加。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长李东亚主持。
    王冰对本次评建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督查专家要严肃工作作风和纪律,要敢于揭示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替学校把关,为院系服务;各院系、各部门领导要端正评建态度,敢于面对问题,要把日常建设和学校督查工作结合起来,自觉开展评建和整改工作,要发挥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等基层人员的评建作用,要抓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评建工作,要把评建工作与应用科技大学试点研究工作结合起来,把学校领导的教育思想、办学思路和理念落到实处。
    学校评建办副主任、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陈兆金对本次集中督查的重点事项、指标要求、技术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本次督查标准高,要求严,主要采用数据统计、数据分析和访谈等方式进行督导评价。
    最后,督查专家分组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分工安排。

(撰稿:房义斌   责任审核:陈兆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