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3-31 15:24:41    打印本文

    3月29日上午,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瑞丽、杨耀华,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出席,文明委部分委员参会,会议由张前中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第一季度文明奖惩决定,根据《黄淮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奖励管理办法》,对本季度受到学校通报批评的11位同志分别给予扣发一个月、一季度、一年文明奖的处罚,以示警戒。
    随后,各项文明评比牵头单位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比标准、条件、程序等分别进行详细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文明教职工、文明家庭、文明学生、文明班级和文明寝、教室的评选结果。会议还就201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瑞丽、杨耀华、龚国成分别就继续做好校园文明督导、规范校园秩序及多媒体教室的维护和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张前中在总结讲话中对2013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不断深化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中国梦”宣传教育;二、以评优评先工作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积极实施公民道德素质提升工程;三、抓好育人环境营造,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四、抓好文明宣传,扎实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为打造文明、和谐、平安校园,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科技大学提供道德支撑和环境保障。

(撰稿:陈佩洁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