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斯坦福郡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4-01 00:00:00    打印本文

    3月29日,英国斯坦福郡大学商学院常务院长保罗•伯恩(Paul Byrne)、英语语言学院教学主任保罗•托特(Paul Toft)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谭贞代表学校对保罗•伯恩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她说,自升本以来,黄淮学院与英国、印度、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高校进行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并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了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保罗•伯恩先生一行来访将进一步增强黄淮学院与英国斯坦福郡大学的联系与交流。 
    保罗•伯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英国斯坦福郡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合作领域、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意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访问期间,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图书馆、文化传媒学院、护理学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汽车实验中心、国际学院等。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