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召开201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3-25 14:38:40    打印本文

    3月25日上午,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2013年工作会议在综合楼5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冰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工会、教务处、学生处、体育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宋大成主持。
    会上,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汇报了黄淮学院2013年度体育活动计划、黄淮学院第二届健身操比赛安排、继续开展课间广播体操活动的相关事宜。与会人员结合今年评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上述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学校体委年度工作的最终意见。
    王冰对体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整合资源,加强协调。学校体委成立并运转后,工作应该更加规范,注意整合资源,注重协调配合,使各项体育活动更加有序;二是体委的工作重点应该放在全民健身,利用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体质健康,振奋师生干事创业的精神;三是坚持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探索采用新的模式进一步加强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的建设;四是注重体育文化建设,扎实细致做好体委工作的建档工作。

(撰稿:王海宏  责任审核:王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