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省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鉴定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3-24 11:08:37    打印本文

    3月22日上午,受教育厅高教处委托,我校在综201会议室召开2012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鉴定会。校长介晓磊、副校长王冰出席,鉴定委员会由信阳师范学院刘彦明教授、南阳理工学院张世海教授、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刘建铭教授、昊华骏化集团王富强高级经济师和我校时文中教授、刘保仓教授和彭秀兰教授组成。王冰主持会议。
    介晓磊首先代表我校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和感谢,随后,介晓磊就黄淮学院升本以来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说,到目前,黄淮学院的发展大致经历了两个大的历史阶段,一个是以生存追赶为主题的“十一五”时期,一个是以转型提升为主题的“十二五”时期。尤其是近三年来,新的领导班子带领全校上下齐心协力,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确立了培养“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围绕这一目标我们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实施“五大”发展战略,构建合作发展联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天呈现在各位专家面前的项目成果,就是立足黄淮学院、放眼中原经济区建设而开展的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希望鉴定专家组对这些教改项目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高等教育研究的水平。
    鉴定专家组组长刘彦明教授对我校的信任和诚挚邀请表示感谢,对黄淮学院一年一个台阶的迅猛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项目鉴定专家组将严格按照鉴定工作程序,严把质量关,为项目研究提升层次建言献策。
    在为时3个小时的项目鉴定过程中,鉴定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报告、分组提问、重点答疑、集体评议等程序对我校承担的4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评审,并针对各项目研究进行认真评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给出了客观性鉴定结论。
    本次项目鉴定工作,对我校进一步落实项目管理计划,实现课题研究目标,总结项目研究经验,促进项目成果应用等都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撰稿:王宝红  责任审核:张红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