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市体育中心工程项目全面开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3-26 16:29:16    打印本文

    3月25日上午,市体育中心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副校长杨耀华出席,基建处、设计院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8时28分,鞭炮齐鸣,伴随着爆竹声工地现场顿时又响起了机器的轰鸣声。这标志着经过近半年多时间不懈努力,在我校及市建委、体育局等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下,驻马店市与黄淮学院共建的市体育中心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位于我校北区西侧的市体育中心项目规划建设可容纳3.5万人的体育场(含体育馆)、3500座位的游泳馆,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其中体育场面积45300平方米,游泳馆面积34167平方米。体育中心为乙级体育馆,建成后可满足举办全国单项体育比赛和地区全运会标准。
    仪式结束后,杨耀华一行来到打桩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有关打桩设备的性能及桩基础进展情况、进度。杨耀华要求基建处、设计院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施工现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的优质工程。工程开工后,项目建设要按节点要求迅速推进,确保整个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质量、速度,力争如期建成交付使用。

(撰稿:王峰涛 责任审核:张新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