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11-23 08:36:50    打印本文

    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2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校领导景照辉、介晓磊、张前中、路琳、王冰、张新艳、王瑞丽、杨耀华、牛耀堂、龚国成出席。党委书记景照辉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介晓磊传达了省委书记卢展工在河南省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景照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景照辉强调,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回答了我们党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奔向什么样的目标这些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对于夺取我们党领导伟大事业的新胜利,具有极其重大的理论意义。全校各单位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
    景照辉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和中纪委工作报告;根据党委要求,党委宣传部要结合学校实际拟定系统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宣传的工作任务;党委中心组、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要认真组织学习,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团学工作培训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校内各种媒体的作用,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的方式,通过组织考试,真正让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二要立足学校实际,做好当前的工作。全校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抓好教学、管理和安全稳定;各基层单要把十八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作,抓好落实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找好着眼点和立足点,认真思考本年度工作,反思工作中的不足,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要加强宗旨意识,加强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把教师和学生的权益落实好、维护好,教育本单位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落实到服务上来,落实到为学校谋发展上来。景照辉指出,全校各级领导干部更应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认真研究报告精神,撰写相关理论研究文章,宣讲最新研究成果,让全校师生及时了解十八大精神,并以十八大精神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