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广联达杯”全国高校工程算量大赛团队一等奖--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11-22 15:24:53    打印本文

    11月18日至19日,“只为成就您的蓝图”—第五届“广联达杯”全国高等院校工程算量大赛总决赛在厦门理工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大陆和台湾214所本、专科院校的1100余名师生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刘秋锋、董贝贝、王高岭3人获学生团队一等奖,李勇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广联达杯”全国高等院校工程算量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宗旨是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加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和建筑类专业学生的交流,增加校企之间的协作和交流。整个赛事从今年4月份开始,经历了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参与的学生总数达到数万人。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总决赛的参赛人数为630人,总决赛现场决出包括本、专组总冠军和一、二、三等奖,算量“新人奖”在内的多个奖项。大赛倡导以能力为本,关注理论与实践结合,强调职业技能和从业素养提升,成为越来越受到行业、协会、企业、高校、学生以及社会各界关注的一项全国性专业性赛事。

(撰稿:牛林新  责任审核:李纪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