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议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6-06 09:50:55    打印本文

    6月5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议工作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介晓磊、副主席王冰、王瑞丽出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人员参加,相关部门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由介晓磊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位办公室关于201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总体情况和各院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本单位201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的汇报。根据《黄淮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审核,并对授予资格进行了表决。
    介晓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加强学位工作与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等工作的有机结合,日常教学工作要围绕我校的办学定位,强化课程教法和考核手段的改革,树立正确的育人导向,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位工作水平。他强调,学位办要加强学位工作调研,使学位工作更加符合教育教学规律,符合学生成才规律,在遵守国家相关政策前提下,大胆改革,彰显我校的人才培养定位。针对本届毕业的离校工作,介晓磊要求,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共同努力,积极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确保2012届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

(撰稿:魏迎军   责任审核:李东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