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1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启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6-06 10:52:55    打印本文

    6月5日下午,我校“书香寄深情”201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北广场举行。副校长张新艳、王瑞丽出席,宣传部、学生处及图书馆领导和老师、读书协会部分理事,毕业生捐赠代表参加。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献丽主持。
    启动仪式上,宣读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后,王瑞丽致辞,她指出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的目的是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她要求图书馆将所有收到的捐书,逐本登记造册,最大限度的发挥它的价值。
    张新艳宣布“书香寄深情”201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捐书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张新艳和王瑞丽代表学校领导向图书馆捐赠图书80余册,毕业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所捐书籍分类涵盖广泛,有各个专业的专业课指导书,英语四六级单词、语法、词汇手册,考研英语、数学、政治指导用书,计算机考试用书和试卷等。图书馆为每一位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是由学生处、图书馆联合主办,是我校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建设节约型校园的重要活动之一,时间将持续到6月下旬。活动分为现场捐书和非现场捐书两种方式,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将安排工作人员接收学生捐赠的书籍,并将会妥善保存这些书籍,将毕业生的爱心送到需要帮助的同学手中,让在校学生感受到毕业生的真情和关爱。

(撰稿:胡凤萍 责任审核:刘献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