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建筑公司驻商丘民权项目的工程建设--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6-04 12:07:22    打印本文

    6月1日上午,副校长李联群在基建处、建筑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到商丘民权县视察了我校建筑公司承建的市政道路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
    在视察过程中,李联群一行查看了南华社区兴华学校、南华幼儿园、民权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区道路市政工程等在建项目,并听取项目部的工作进展汇报,同时对相关单位和项目部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
    视察结束后,李联群在座谈会上指出:民权项目部是我公司的重点驻外项目,更是公司对外业务拓展的窗口,公司必须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工并顺利交付业主使用;同时要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提高项目管理层次,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监理要加大管理力度,展现出黄淮学院建筑公司的风采。
    最后,建筑公司经理乔茂华要求民权项目工作人员要按照公司标准化施工要求,项目部施工人员要重视工程的建设并做好麦收季节相关施工措施的落实,确保工程进展。

(撰稿:张菲  责任审核:高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