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绽放、梦想启航”201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6-06 11:25:26    打印本文

    “两河灵秀,文化悠长,我们可爱的校园屹立在天中大地上…”6月5日晚7:30,图书馆多功能演播厅里传来嘹亮的校歌声,我校“青春绽放、梦想启航201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驻马店市移动公司总经理刘冠军、副总经理贾宝华,校党委书记景照辉,校长介晓磊,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路琳,副校长王冰、张新艳、王瑞丽、谭贞,工会主席牛耀堂,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和2012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紧紧围绕“欢送毕业生”这一主题精心设计,并借用新浪微博、视频播放等方式现场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各院系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由文化传媒学院和体育系共同打造的大型朗诵及武术表演《少年中国说》,将中华经典文章演绎的大气磅礴,荡气回肠,诵出了黄淮学子的壮志,武出了黄淮学子的豪情;由国际学院选送的舞台剧《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更是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志愿扎根西部“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这一坚定信念。在全省第13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专业组二等奖的健美操《青春的律动》、我校原创大型舞蹈《编花篮》、蒙古舞《原上草》及回顾四年大学生活的配乐诗朗诵《再见,黄淮》依次亮相,或以高超精湛的专业技巧、或以美仑美奂的舞蹈设计、或以真挚淳厚的惜别之情打动着观众们的心,激起了台下观众强烈的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晚会在我校音乐表演系水滴合唱团饱含深情的《老师,我想你》温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徐承凤  葛玄会   图/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