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高层住宅楼顺利通过主体验收--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6-06 15:54:55    打印本文

    由省五建、郑州一建、河南大成建筑公司承建的我校1#、2#、3#高层住宅楼封顶以后,砌体工程也相继完成,具备了主体验收的条件。6月5日下午3点,在基建处组织下,由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设计院、勘察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各建筑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验收组,依照法定程序,分别对在建的3栋高层住宅楼主体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验收组在对主体验收、资料检查后,一致认为我校3栋高层住宅楼主体结构均符合设计和施工验收规范要求,主体工程通过验收。
    该工程项目规划建筑总面积7.66万平方米,由地上30层和地下人防工程组成,建筑物高90.4米,总投资1.02亿元。自2011年6月正式开始土建施工以来,相关单位克服诸多困难,确保了施工进度、质量与安全。

(撰稿:王峰涛  责任审核:张新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