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威尔士大学考察团来访--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9-20 17:13:08    打印本文

19下午英国威尔士大学课程外部考官Nick Hawkins、课程官员Steward Evans英国威尔士大学纽伯特分校国际项目官员Catherine来我院考察。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情况。

英国威尔士大学课程执行长Francis Jones,国际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应生、副院长王保宇陪同客人参观了教学楼、语音实验室、机房、学术报告厅,观摩了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小班辅导课堂,和辅导老师、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与国际工商学院的教学教辅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国际合作项目引进课程的教学设施和教学进展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院长娄源功、副院长路琳在办公楼会客厅亲切接见了远方到来的客人,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就合作办学项目的执行交换了意见,并对课程认证问题初步达成了共识,同时对合作的模式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Catherine一行就进一步合作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最后,娄源功院长、路琳副院长带领Catherine一行参观了我院正在建设的中区校园。英国威尔士大学考察团对我院校区一年来的巨大变化表示赞赏。(工商学院 白海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