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厂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9-22 15:31:36    打印本文

校企联合 双赢互利 共同发展

电子科学系就业实习基地在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厂挂牌

      9月22日上午,我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东厂隆重举行。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前中,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华,生产厂长赖明春,我院学生处处长康连星,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及教务处、学生处其他有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由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运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和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华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和华骏车辆厂生产厂长赖春明分别致辞。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在致词中说,建立黄淮学院毕业生华骏集团就业实习基地,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提高毕业生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能力,也将有利于中集华骏集团选聘、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同时,他还指出,校企联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可以更好的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则能更好的发挥其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通过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最后,张前中副书记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机遇,充分利用实习条件,刻苦锻炼,学出真本领;希望企业能够按照企业管理章程,把学生当员工,严格要求,让学生切身感受一下现代化企业的规范管理和企业气氛。
      仪式结束后,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师生在厂方代表的陪同下了解了实习基地的具体实践内容和厂房机械设备状况,并看望了我院正在该厂实习的04级学生。(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魏迎军)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和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华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致辞

 

揭牌仪式现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