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南日报客户端:重走调研路 | 驻马店:产教融合蓄积新动能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1 14:54:11    打印本文

1111.png

        作为我省重点实验室之一,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以黄淮学院为依托单位建立,专注于高性能半导体照明材料与器件、智慧照明系统集成、智能信息处理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发,是黄淮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发展的重大成果。

        “依托学校的科研环境,不仅能把相关成果用在科研上,还能通过科研反哺教学,实现教学科研及产教融合相结合。”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瑜表示。

        今年,黄淮学院“5G+可视化孪生智慧校园”项目成功入选国家“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截至目前,该校先后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