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行团课宣讲团成立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2-04-05 10:04:08    打印本文

        为了切实提高青年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巩固基层团支部建设。4月3日晚,动画学院微团课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团干部讲团课第二十七讲,在12号教学楼505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连自宝、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去年以来,动画学院围绕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设计不同党史、团史专题,持续打造一支团课宣讲团,并将团课宣讲在学院网站、公众号进行展播,纳入书香团支部建设。让学生用自己的语言讲述革命故事、革命人物、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让党史、团史学习教育在学生中“动起来”“活起来”“火起来”。

        成立仪式上。连自宝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要求出团课宣讲团成员深入学习党史、团史,深入了解每一个故事,做到能够由己及人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了解的红色故事,做到能够在学生面前说好党史、团史,讲好党史,把团课讲成学生们喜好的、热于倾听的思政课。他也强调,希望通过团课宣讲,培养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成立仪式结束后,团课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团干部讲团课第二十七讲,宣讲结束后参会老师与宣讲团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团课宣讲团的成立,是动画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为在全院范围内构建完善“高年级带动低年级、学生党员带动普通同学”的递进学习圈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撰搞:潘文龙 马铮铮    责任审核:黄晓东)

e181f4b1c2dedd06ceea343721a61bb.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