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特聘教授郭民与音乐学院副教授李田甜登上央视《风华国乐》栏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22-04-05 16:58:47    打印本文

        3月12日与3月29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分别播出了我校特聘教授、著名二胡演奏家郭民与我校音乐学院副教授、青年钢琴演奏家李田甜演奏的《我爱你中国》以及郭民教授独奏的作品《往事》。

        节目中,郭民教授与李田甜老师用钢琴加二胡的独特艺术形式,巧妙演绎《我爱你中国》这首恢宏大气的歌曲,用赤子情怀将这首作品呈现给观众。二胡独奏《往事》是黄淮学院豫派二胡研究所最新推出的一首河南曲剧风格的作品。郭民教授选用具有浑厚音色的中胡诠释了这首作品,低回深沉的音色和一波三折的旋律瞬间将我们带到一段段尘封的往事中,感受岁月如歌。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是全国唯一专注于中国民乐的音乐节目,以传承民族音乐精髓,推广民乐新理念为宗旨,为民乐名家及民乐新秀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郭民教授与李田甜老师代表黄淮学院亮相央视以精品力作出新出彩,提高了黄淮学院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撰稿:周 洲  责任审核:王伟平)

微信图片_20220405181527.jpg

 

微信图片_20220405181537.jpg

 

微信图片_20220405181546.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