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1-06-16 09:27:51    打印本文

    为引导毕业生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服务社会,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持续改进工作方向和内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6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07智慧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学工办老师及及五个专业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主持。
    王中明就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向大家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同学们首先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们的辛勤培养,畅谈了大学生活的感悟,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立德树人,认真负责;为学生学习提供了充足空间、实践实训平台、工作室平台,学院育人环境良好,学风好等,同时也针对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提出,一是要加强从低年级到高年级全过程学生职业生涯的教育和引导,使学生学习中逐步清晰和增进专业特点和优势、研究方向和未来就业方向、职业特点,增强学生的专业荣誉感和认同度,引导学生高品质就业。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激活生涩的理论课堂,及时跟进行业发展新知,加强最新设计类软件实训,加大实验室开放和科技竞赛,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三是及时维修老楼教学设备,优化资源空间,增设考研教室。四是丰富、多元化学生活动,增进学生活动的深度、针对性和实效性。毕业生发言交流期间,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复、详细解答,并表示将在学院未来建设中吸收采纳,不断改进和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
    院长陈秀云认真倾听毕业生发言后,对同学们就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她指出学院领导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积极沟通,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同时寄语毕业生要坚定信念,逐梦前行,发扬黄淮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实现人生价值,处理好如何学习、如何生活和如何规划人生。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陈秀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