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应邀参加装配式建筑墙体新材料研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   日期:2021-06-15 17:47:09    打印本文

    6月9日,由北京星河国际、天中星河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装配式建筑墙体新材料研讨会在驻马店市汝南县产业集聚区天中星河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举行,我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河南省国投特色小镇开发公司绿色低碳建设中心、郑州港区城投绿色装备式建筑产业部、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总院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等多家单位。
    会议前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杨德磊博士与相关专家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技术交流。会议实地参观及研讨期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胡中明博士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结合检测中心前期《水泥基颗粒混聚轻质复合板应用技术规程》成果,从新建筑材料在生产工艺、技术规范及评价体系、地方标准的研究与制定等不同角度,提出了一些具体实施意见,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的肯定。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发挥了我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专业优势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科技服务作用,也拓宽了校企合作产研融合的交流平台。

(撰稿:胡中明  责任审核:杨德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