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义务劳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4-27 09:57:01    打印本文

    在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学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组织各党支部教职工志愿者二百余人在体育中心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义务劳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自觉分工、配合默契,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志愿者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精神,清扫卫生、清洁座椅,把红色教育成效落实到办实事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清理,整个体育场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学党史,重在办实事、践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进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自觉,以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体现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学党史办实事、知行合一的实践活动,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率先垂范作用的活动。通过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王莉 图/张陆 审核/杨新锋 刘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