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6-16 08:45:09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加强对传销危害的宣传,增强大学生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开展“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

    二参加对象全体师生

    三征集时间:2021年6月16-7月9

    四、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共征集网络新媒体类、书画摄影类和征文类等三类作品,涵盖短视频、动漫、摄影、征文、公益广告、书法等作品类型。见附件1

    1.各单位征集、把关。各单位遴选优秀作品,分类填写《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信息表》见附件2和《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见附件3单位于7月9日前,将纸质作品与基层组织审核盖章后的信息表、汇总表报送至综合楼626办公室。同时,将信息表、汇总表与“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电子版分类用压缩包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hhxydwxcb@huanghuai.edu.cn

    2.学校组织专家遴选优秀作品,评审出优秀作品奖、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奖等,并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推送。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扎实推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把关推荐责任。要广泛发动师生踊跃参与,尤其是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的青年师生参加作品征集活动,提供高质量高水平作品。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力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防范传销教育活动,宣传传销的危害和本质,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增强大学生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3.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严禁剽窃抄袭,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老师,2853511。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6日

 

附件:

1.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报送要求.doc

2.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信息表.doc

3.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doc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