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3-11-29 19:45:51    打印本文

11月26日下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颁奖典礼在浙江绍兴柯桥举行。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三支晋级队伍参加了全国总决赛。黄淮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指导,由浙江传媒学院、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爱奇艺联合主办,来自配音界的大咖以及各大院校的配音高手相聚鉴湖,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本届配音大赛由团体赛动漫、影视剧和个人赛广告片、纪录片四个类别构成,历时一个多月。依托《影视配音与解说》课程的课堂实践,我校参赛选手在教师张鑫的指导下积极备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201班的刘印与2002班的建佳瑞同学获影视组三等奖;2201班的王浩然、郭佳欣等同学获动漫组提名奖和最佳人气奖;2101班的赵钰棋获得广告组提名奖。这不仅是一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课程改革实践,也是对同学们专业课学习的总结和提升。

(撰稿:王浩然    责任审核:张建华)

c2c03c15b5b34549.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