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刘明作品入展全国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大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3-10-08 17:52:29    打印本文

近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江苏省文联主办的第三届吴印咸摄影艺术双年展暨全国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大展在江苏省沭阳县沭阳美术馆开幕。本次大展投稿件数48904件(组),幅数85552张,经大展组委会组织专家遴选,共有117幅(组)作品入展。我校教师刘明的摄影作品《乡村奇妙游》成功入展。
    本届双年展以“初心奋斗、幸福康庄”为主题,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唱响时代主旋律,用镜头展现美丽乡村。本次作品的入展,也是艺术设计学院不断探索专业、课程对接赛事的又一成果,为下一步的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荣波    责任审核:李伟力)

48d0df9e4af2f550.jpg

刘明摄影作品《乡村奇妙游》

755078e60b14f402.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