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省博士服务团成员赴基层开展挂职服务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3-10-07 16:37:55    打印本文

9月20日,中共河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23年博士服务团到岗安置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3]5号),我校推荐的8位挂职博士人选被确定为省博士服务团成员,其中,建筑工程学院龚彦华挂职于洛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技术安全中心,能源工程学院陈海需挂职于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夏治强挂职于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文化传媒学院王耿挂职于平舆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智能制造学院陈祥挂职于驻马店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董江红挂职于河南发扬药业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学院寿好阁挂职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陈东杰挂职于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选派博士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是落实省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产学研合作对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博士服务团的选派工作,将其作为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环节,积极引导高层次人才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撰稿:商拥辉    责任审核:辛鹏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