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7-14 11:51:11    打印本文

    7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党政办公室、校工会、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校区、家属区、核酸检测点位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工会送去了消暑的慰问品。
    在实地慰问过程中,曹忠义详细了解询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叮嘱他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姿态凝聚防控合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曹忠义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查漏补缺,夯实责任,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松懈心态,安全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希望大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有力的行动为全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齐心协力守护校园平安。


(撰稿、摄影:石付威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