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日期:2022-06-17 17:58:53    打印本文

    6月16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视频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今年教育系统关工委各项工作落实。

    我校在天中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刘先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曹忠义关工委副主任杨耀华、王瑞丽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省关工委副主任、厅关工委主任朱清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主持。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郑州市教育局、许昌学院、洛阳市教育局、河南农业大学、汝州市教体局等5个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

    朱清孟就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两办《意见》及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宋争辉就做好下一阶段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二是聚焦重点任务,不断推动关心下代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关工委的能力作风建设上呈现新气象。

    赵素萍指出,全省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新要求,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更好担当起立德树人神圣使命,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

(撰写:李东红    责任审核:张文继)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