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党委会听取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22-06-17 19:40:36    打印本文

    6月17日,党委会专题听取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研究巡察成果运用。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先省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被巡察单位和党政办、组织部、纪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依次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汇报了整改工作中的亮点和举措、未整改到位的原因及下一步做好持续整改的思路。校领导认真审议了各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报告和整改台账,并就重点问题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先省指出,各被巡察单位能够认真梳理巡察整改和管党治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分门别类建立台账,挂图作战、对账销号,推进整改工作项目化具体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刘先省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高度负责尽责、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部整改;二要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纪委、组织部要强化日常监督,党委巡察办要加强统筹督促,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效果,做好限期整改,抓好持续整改;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强化成果运用。对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延伸拓展,主动对标对表,严肃自查自纠,切实抓细抓实,强化整改结果运用,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构建常态长效监管体系,确保制度规定有效落实。

(撰稿:刘凯    责任审核:杨潇)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