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2-05-05 16:44:38    打印本文

        5月5日,黄淮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启动会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王东云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威对大赛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解读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的变化及今年校内赛的流程。

        王东云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大赛已发展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水平创新创业赛事,已成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一项重要指标。“互联网+”大赛不仅仅是一项创新创业赛事,更是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综合实力的体现。

        针对大赛组织工作,王东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抓好引领。各学院要以大赛为抓手,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带动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二是发挥优势,培育高精项目。依托学科优势与特色,从学科前沿研究成果、产教融合创新成果、产学研协同项目中挖掘具有潜力的优质项目,做好项目选拔、培育、推荐工作;三是完善机制,以赛促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融合,着力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撰稿:尹鸿坦  责任审核:李威)

1.jpg

 

2.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