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和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4-29 17:21:11    打印本文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省赛于2022年4月9日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于本次比赛中再获佳绩,其中,软件类比赛共获得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15项,电子类比赛共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4项。

        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于2022年4月23日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我校赛事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信息工程学院的“黄淮信工一队”和国际教育学院的“Young Generation”分别获得河南省团体三等奖,其他代表队成员获成功参赛奖。“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创建于2016年,在促进全国高校程序设计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于2019年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通过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学生锻炼了程序设计和实践创新能力。此次赛事展现了学院师生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时代精神。

(撰稿:田丽芳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