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共青团工作获团省委表扬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2-04-29 17:18:21    打印本文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豫青字[2022]21号),表扬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中的先进典型。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团委、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委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01B班团支部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侯紫微获得“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1901B班团支部郭展鹏、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01B班团支部李小龙获得“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黄淮学院共青团组织在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为党育人,与时俱进为国育才,聚焦高校育人的主责主业,不断探索工作品牌,扎实推进黄淮学院共青团“五个三”实践育人模式,夯实组织力、强化引领力、提升服务力,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团的事业发展呈现出思想引领卓有成效、组织建设不断深化、服务领域延伸拓展、品牌项目精彩纷呈、社会影响持续增强的良好局面。本次黄淮学院共青团组织获得多项表扬,是团省委对黄淮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必将进一步提振黄淮学院团员团干的精神。学校共青团组织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做立足时代的新青年、理想远大的追梦人、坚持不懈的奋斗者。                     

 (撰稿:杨 杨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