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2-04-29 12:00:12    打印本文

        日前,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成绩揭晓。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参赛学生再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7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85项。
        本次比赛在我校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相关学院指导教师采用线上线下辅导、校内模拟比赛等形式对参赛选手进行全面系统培训,为参赛选手获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蓝桥杯大赛锻炼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也展现了我校深化教学改革的成效,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质量和水平。 
        蓝桥杯大赛于2020年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已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据悉,本次获得省赛一等奖的17名学生将继续刻苦训练备战,于下半年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撰稿:郝建华  责任审核:高纲领)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