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沈冉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荣誉称号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2-04-19 11:09:21    打印本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中青发[2022]8号《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文件,我校青年学生沈冉被授予2021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沈冉是我校动画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她在学习上努力刻苦,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在校期间参加志愿活动累计时长359.2小时,先后获得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河南省三好学生”“东华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黄淮学院最美学生”“黄淮学院文明学生”“黄淮学院优秀共青团员”“黄淮学院三好学生”“黄淮学院三星级志愿者”“第六届产教融合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优秀志愿者”“黄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我校共青团组织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高校育人主责主业,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夯实组织力、强化引领力、提升服务力,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杨 杨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