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定点帮扶乡村代表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1-10-08 08:29:31    打印本文

    10月6日下午,西平县焦庄乡党委书记刘坤峰、乡长张风宇带领我校定点帮扶村高庙村委干部群众代表等一行11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在党委组织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与来访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刘坤峰代表焦庄乡党委政府首先对黄淮学院一直以来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了真挚感谢,并对新老驻村队员,特别是三任驻村第一书记高纲领、刘华伟、鄢川江在高庙村所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
    曹忠义代表学校对刘坤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与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驻村工作各项任务,不负学校党委重托,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努力开创高庙村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二是进一步发挥驻村工作队作为学校服务社会、服务乡村、服务基层“桥头堡”“排头兵”的作用,提升作为学校与地方联系的“纽带”“桥梁”的效能;三是进一步增强驻村工作队带领乡村发展的工作能力,把西平高庙真正建设成地方经济发展的先进村、乡村振兴的示范村、高校引领地方发展的样板村。
    来访代表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建筑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智慧校园体验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感受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和文化氛围,并围绕发展乡村经济、打造特色亮点、提升文化品位等方面,与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撰稿:鄢川江  责任审核:辛 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