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10-05 17:48:01    打印本文

    按照学校开学返校方案,10月5日是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报到第一天。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艳、张艺迪带领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查看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情况。
    在南北校区大门口和各学院学生报到点,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按照行李消毒、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绿码、核酸检测报告、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等程序,严格落实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学生返校井然有序。明晰的工作要求、严格的管控措施,为守牢新学期学生返校第一关口,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先省等校领导在学生返校现场,详细了解秩序管控、体温检测设备运行和学生返校流程,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和学院为迎接学生返校所作的准备工作,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保持积极心态,做好自身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刘先省强调,各单位要为学生返校报到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保障,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报到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安全、平稳、有序。同时,严格落实学生返校后校园封闭管理,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教学和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学生返校后安心生活、放心学习。 


(撰稿:张彦群 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