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带队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应届毕业生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   日期:2021-06-21 15:33:13    打印本文

    6月20日晚,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等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应届毕业生。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毕业、求职、升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在就业等方面的困惑给予建议,并提醒大家当前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勉励大家: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一定要不断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真干,脚踏实地,把梦想扎根在中国大地上,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党委书记李国胜勉励同学们要铭记“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黄淮校训,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不断磨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党委书记李国胜不忘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把维护安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盯牢平安校园建设要求,紧紧抓住关键时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离校的安全工作;要加强安全教育与培训,提升师生安全技能,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把各种不安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撰稿:徐蓁蓁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