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社语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1-05-17 08:45:22    打印本文

    5月13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与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处正处级调研员、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政治指导员魏军、副处长杨维纳莅临一行4人莅临我校,围绕哲学社会科学、新时代新型智库建设进行调研。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主持座谈会,科研处、产业发展研究院、学报编辑部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兰军瑞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社语处一直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总体概况、哲学社科工作相关情况、学校发展特色,重点阐述了学校近年来在发展中形成亮点和优势。并邀请观看了专题片《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黄淮学院2020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纪实》。
    随后,科研处处长姚汝贤、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邵莲芬、天中学刊编辑部主任史历、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主任张静,分别从近五年学校社科工作亮点与推进我省社科管理工作的建议、学校推进哲学社会科学评价改革情况、《天中学刊》办刊、学校智库建设、学校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情况等方面,畅谈了繁荣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与建议。
    魏军对我校近年来社科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学校围绕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建设,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凝练研究特色,深入挖掘符合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发展的好方向、好思路,进一步发挥教师自身优势聚焦相关领域,争取取得有实际决策价值的研究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和新型智库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期间,魏军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认真听取了关于智库建设和乡村振兴情况的汇报。兰军瑞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撰稿:王悦迪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