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召开2021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4-01 10:36:46    打印本文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保密和机要密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忠义主持召开黄淮学院2021年度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彦群主持。
    会上,张彦群领学传达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讲话精神、省委保密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省、市关于开展保密工作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
    曹忠义作总结讲话。曹忠义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秘密安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保密工作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保密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我校“十四五”保密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保密环境。
    曹忠义就扎实做好我校2021年度保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对保密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着力防范化解保密风险隐患。二是准确把握保密安全工作形势任务,推动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健全完善、落实到位。三是推动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着力提升保密科技支撑能力。四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健全保密工作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五是大力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筑牢保密工作底线思维,夯实保密工作基层基础。六是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开展保密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整体推进风险隐患整改落实、效果评估。

(撰稿:闵 攀  责任审核:张彦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