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0-12-15 08:24:45    打印本文

    12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黄淮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比赛”在南区球类馆圆满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莅临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羽毛球赛制为团体赛,包含男单、女单、双打3个单项比赛。来自29个分会的代表队、140余名队员参赛。各分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经过3天52场150局激烈鏖战,动画学院分会代表队赢得冠军;行政二分会、党群二分会和行政五分会联队、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等获团体二等奖;医学院分会、生物工程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后勤服务中心分会等获团体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行政一分会、文化传媒学院分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获团体优秀组织奖。 
    比赛特邀体育学院代表队与教职工代表队进行了三场表演赛,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球类馆外寒风凌冽,馆内气氛热烈,运动员们高超的球技、激烈的比赛不时激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活动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强健了教职工体魄,也提高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撰稿:王爱丽 责任审核:杨丽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