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郑州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暨郑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   日期:2020-12-14 18:48:17    打印本文

    

    12月12日,“情系黄淮,共创未来”——黄淮学院郑州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暨郑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出席了会议,部分学院、职能部门领导和127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李国胜与郑州校友会拟任理事进行了交流座谈。李国胜指出,黄淮学院的历史在校友最坚实最闪光的足迹里,在校友们的背影中身影中。黄淮学院的今天在我们的脚下,在全体黄淮人积极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黄淮精神,不断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黄淮品格的生动实践中。黄淮学院的明天在每一个黄淮人的手里、眼中、心中。
    李国胜强调,大学之大乃校友之大。建校近50年来,黄淮学院坚持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学校先后被确定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河南省5G智慧校园试点高校、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更得益于16万黄淮校友的倾力支持与倾情奉献。
    李国胜表示,校友与母校是情感深厚的一家人,是命运与共的发展共同体。在校友攀登远行的征途上,母校将一如故乡的明月,会永远遥望着你们,关注着你们,鞭策着你们,祝福着你们。希望广大校友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多交流、多联系、多合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创黄淮学院的美好明天。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章程》(草案)《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会费及捐助管理办法》(草案)和《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管理暂行条例》(草案)、《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负责人。
    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平舆县蓝天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淮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冯志合分别代表学校老师和校友总会对郑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在热烈的掌声中,兰军瑞与郑州校友会会长宋华强共同为郑州校友会揭牌。小二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健乐、河南零零壹芦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姬腾、河南朴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泽伟三位校友分别进行了创新创业经验分享。
    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的成立,让郑州校友有了一个互通信息、增进往来的平台,必将为母校与校友之间以及各地校友之间开展各种交流和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

(撰稿:温健斌 责任审核: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