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09年度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12-11 08:48:47    打印本文

      12月8日,我校2009年度高校教师(实验)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议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路琳主持,副院长张新艳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调整2009年度黄淮学院教师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路琳首先通报了我校在岗教职工职称队伍状况、2009年中级职称申报及结构比例空岗情况,并要求评委在评审过程中要坚持标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同时强调,在今年的职称评审过程中,要更加突出以教学为中心,向教师系列倾斜,要与教育部下一步对我校的教学评估相结合,还要与优化我校职称结构相结合。通过职称评审,引导教师更加重视教学、更加重视科研工作。
      评委在认真学习各系列职称评审条件后,听取了各学科组长的汇报,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的评议。经过三轮投票,36人顺利通过高校教师(实验)系列中级职称评审,2人通过其它系列中级职称推荐。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前中对整个评审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并对整个评审推荐过程给予了充分肯定。
      评审结束后,路琳作了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了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评委回去后,对本系(院)今后参评职称的教师严格要求,加强学习,强化科研,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为顺利晋升高一级职称创造条件。

 (撰稿:许卫东 责任审核:曹忠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