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景照辉对英国班戈大学等高校的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12-10 08:31:33    打印本文

      12月1日至12月7日,应英国班戈大学、德比大学、考文垂大学等高校的邀请,校长景照辉率团对英国班戈大学等三所高校进行了友好访问,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班戈大学位于威尔士西北部,其会计、金融、银行等专业在英国高校中位居前列;德比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具有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其艺术设计、动漫等专业优势突出;考文垂大学作为英国发展最快的年轻大学之一,其汽车工程、艺术等专业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
     景照辉校长一行受到了班戈大学校长、德比大学校长、考文垂大学副校长的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合作办学项目展开了积极地磋商,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合作进程、扩大合作效果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双方还就双向教师培训、科研项目合作、学生文化互访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三所大学的领导还愉快接受了景照辉校长的邀请,将于明年春季访问我校,并就合作办学等系列事项签署协议。
      访问间隙,景照辉校长一行看望了我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在班戈大学、考文垂大学的留学生,并勉励大家,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景照辉校长的出访不仅加深了合作双方的友谊,而且有力推进了合作办学项目的实质性进展,对我校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意义深远。

(撰稿:王保宇  责任审核:张红运)

 校长景照辉与班戈大学校长Merfyn Jones教授合影

校长景照辉与考文垂大学副校长戴维•皮尔斯伯利合影

校长景照辉与德比大学校长John Coyne合影

校长景照辉一行与留学班戈部分学生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