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博导李楠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12-08 09:33:34    打印本文

      12月6日上午8:30,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楠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在9号教学楼218教室举行了相关考研辅导讲座。社会科学系部分教师和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社科系主任冯明臣主持。
      李楠就当前的考研形势做了一些分析,对考研中的一些新题型做了精辟入里的分析,既讲出了考研中的疑难点及重点又发散了同学们的思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李楠还重点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所涉及基本理论和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为同学们梳理了知识脉络,加深了同学们对重点内容的理解和把握。讲解过程中,李楠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如何保证学习的积极性和效率的一些技巧和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
      随后,李楠教授又与社会科学系的老师一起就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广泛的研讨,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撰稿:李抒锋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