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5-30 16:02:24    打印本文

      5月29日,我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路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路琳主持。
      会议召开前,在外地出差的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娄源功教授对会议的召开作了重要指示。

      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路琳首先宣读了河南省学位办公室关于黄淮学院为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我校汉语言文学等五个本科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决定。与会委员结合学校实际,围绕《黄淮学院关于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的补充规定》(讨论稿)等议题积极发言,为我校首届本科生的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前中在讲话中指出,学士学位授予不仅是对学生学识水平的一种肯定,而且是一个学校教学质量、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在工作中既要坚持评定标准又要严而有度,使我校的学士学位授予工作起到导向作用,成为鼓舞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和源泉。
      经过讨论,与会成员在各项议题上达成了广泛共识。
      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路琳强调指出,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在我校是第一次,一定要做到严肃、规范、有序;要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学位授予的相关条款进一步细化,增强可操作性;要充分发挥各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初审把关作用,为此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会议要求学位评定委员办公室根据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以确保今年我校学士学位评定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王伟 审核:刘保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