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四届英语大赛举行决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5-29 14:58:18    打印本文

      5月28日晚,我校第四届英语大赛第一场决赛在中区9#教学楼119大教室正式开赛。来自全校12个系的29名2007级本科参赛选手参加了首场比赛。
      我校第四届英语大赛决赛按照分层次比赛的原则,分A组(2007级本科)、B组(2007级专科)、C组(2006级本科)、D组(2006级专科)四个组进行。决赛赛程历时4天,全校14个系(院)的429名选手将参加19场比赛的角逐。
      第四届英语大赛主要以推动英语学习、促进学风建设为目标,考察全校2006级、2007级学生对所学教材的掌握情况,参赛选手背诵文章最多达16篇,最少为14篇。决赛时选手现场随机抽取一篇文章进行背诵。本次大赛也将是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教学更加紧密结合的一次比赛。

(撰稿:徐成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