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舒咏平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8 14:31:42    打印本文

      12月25日下午,我校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舒咏平教授在北区8号楼报告厅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广告传播人才的能力结构及培养”的精彩学术报告,副校长张新艳出席并代表学校向舒咏平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中文系系党总支书记吴国恩、副主任曹丹和中文系师生参加了了报告会。
      舒咏平教授以“梵净山核心景区的创意与策划”为例,讲解了广告策划的思路和注意事项,并结合现实事例,就广告传播人才的能力结构,广告战略的定位力培养等方面讲述了广告文案的创作方法及广告创意中的灵感组合等一系列实用广告知识。最后,舒教授对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撰稿:学生记者  雷聪聪  责任审核:曹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