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28 17:48:04    打印本文

      12月27日下午,我校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校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路琳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23名委员参加会议,对《黄淮学院图书馆图书资料建设规程》进行审议。
      副校长路琳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表意见,畅所欲言,认真审议《黄淮学院图书馆图书资料建设规程》。图书资料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图书馆馆长苏毅对《黄淮学院图书馆图书资料建设规程》起草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各位委员对规程进行认真讨论和审议,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路琳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委员对学校图书馆图书资料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要求图书馆针对各位专家、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黄淮学院图书馆图书资料建设规程”进行认真修改,补充,制定出科学、合理、规范性的“规程”,指导学校图书馆藏书建设。

(撰稿:汪利峰  责任审核:汪利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