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07年冬季救助困难学生御寒物品发放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19 15:29:40    打印本文

      12月18日下午,我院2007年冬季救助困难学生御寒物品发放仪式在北区图书馆前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路琳出席了发放仪式,宣传部长柳晓阳、学生处处长康连星、团委书记洪军和各系(院)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朱鸿飞主持。
      发放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各系(院)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冬季御寒物品。受资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作了讲话。他说,学校一直牵挂着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健康成长,通过完善资助制度,拓展资助形式和途径,加大资助经费的投入,逐步形成了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要内容的困难学生资助体系。
      张前中副书记指出,虽然学校通过多种形式的资助,为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必要的支持,但经济上的资助只是解决暂时的困难,长远问题和人生问题的解决,还主要靠同学们个人的进取和拼搏。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正视困难,自强自立,坚定信念,顽强拼搏;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做一个真才实学的有用之人,知恩感恩回报社会。

(撰稿:黎明 责任审核:康连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