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2-18 09:19:05    打印本文

      12月14日晚,我校特邀北京交通大学客座教授,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高级研究员、联合国ITC特聘讲师郭希哲教授在8号楼多功能报告厅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国际学院的所有商科学生和教师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郭希哲教授以其丰富的个人经历、风趣幽默的语言、经典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释了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的前沿的专业知识;同时,郭教授还就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如何正确的就业择业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点说和深入的指导,鼓励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为即将面临的择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报告会,同学们对物流专业的前沿知识和国际上先进的管理理念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

(撰稿:杨潇  张宪   图片:刘永浩   责任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