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3-31 15:11:34    打印本文

    为落实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黄淮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实施方案》,3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初赛由学院各系室、教研室组织实施,共分七个比赛现场。承担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含实验教师)参加了比赛,教务处副处长庞建丽一行来到各个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

    参赛教师们教态自然、精神饱满,教学设计新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丰富多样。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教学内容依次进行了说课、授课等教学环节的展示,充分展示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领学院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从而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刘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